机构设置

部门介绍

机构设置

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介绍  机构设置

1.综合科

以财务办公室日常工作为主。负责起草处年度工作计划、工作总结及处内会议安排、会议记录等处内综合工作;协助处领导建立健全财务规章制度网站信息维护更新、信息公开工作学校收费备案、年检等收费管理工作;学校各类票据管理、涉税事项管理工作;学校人员(含退休人员)的工薪发放、住房公积金的缴存工作;处内固定资产管理,会计档案的装订,登记、查询、归档保管等工作;会议安排、来访接待、对外联系;办公用品及设备采购等。

2.财务核算科

以会计核算业务为主。负责学校事业经费的会计核算工作;学校发展基金会的会计核算工作;学校年终财务决算、财务报表编制等工作;学校资金统筹、调度工作;货币资金(含国库资金)的日常支付、银行对账、往来账清理工作;化债资金申报及各类数据统计分析等工作;

3.绩效管理科

以财务预算和绩效业务为主。负责省级年度部门预算、校内年度预算编制工作;建立绩效考评体系和预算执行(含专项经费)工作;学校创收收入核对与分配、债务资金的筹划与申报工作;国库集中支付指标申请、下达,非税资金汇缴国库工作;财务系统软件日常维护、升级、实施与运行管理,财务系统的数据初始化以及年终结账工作;会计核算稽核工作,财务内部控制建设工作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