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财务司来我校开展有关特殊教育投入等方面调研

时间:2023-11-20浏览:10设置

1117日,教育部财务司地方财务处刘伟副处长来我校进行有关特殊教育投入等方面调研,江苏省教育厅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副处长潘丽娜陪同参加。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立新,党委常委、副校长华兴夏以及行政办公室、财务处、人事处、基建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交流。

王立新校长致欢迎辞,对教育部和省教育厅一直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详细地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并期望能继续得到教育部和教育厅的关心支持以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华兴夏副校长介绍了我校在特殊教育、融合教育、无障碍环境建设等方面取得的经验和成效,对特殊教育办学成本高的原因进行了相关分析,建议进一步完善特殊教育投入保障机制。

会上,财务处负责人还汇报了学校经费概况、经费投入机制、内涵建设投入情况以及学校面临的办学困难和建议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也从师资队伍建设、基本建设项目等方面进行交流讨论。

刘伟副处长对我校持续加大教学经费投入、改善办学条件、开展融合教育等方面作出的成效给予肯定,希望以次调研为契机,更加深入地了解特殊教育投入需求,表示一定要加强对特殊教育投入机制的研究。

调研会后,刘伟副处长一行参观了中国特殊教育博物馆。(文/申小梅  /宋宁宁 编辑/宋宁宁 审核/曹当勤 杨黎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