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召开2024年预算编制培训会

时间:2023-09-14浏览:13设置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财务管理水平,做好学校2024年预算编制工作,财务处于913日上午召开2024年预算编制培训会,各单位财务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副处长申小梅主持。

财务处副处长申小梅围绕2024年预算编报原则、申报流程以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国有资产管理处资产管理科科长刘长松详细解读了2024年新增资产配置、政府采购预算申报的新要求;财务处绩效管理科科长张正娟结合2024年预算申报具体要求,对全面预算申报系统进行了在线演示。最后参与会人员围绕预算编制过程中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解答。

此次培训会加深了各单位对预算编报内容及要求的认识,为科学准确申报2024年预算打下基础。下一步,财务处将在预算申报过程中主动与各单位沟通协调,通力合作完成2024年学校预算编制工作。(文、图/徐凡 审核/曹当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