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举办智能报销系统培训会

时间:2023-05-04浏览:39设置

  进一步提高财务服务水平,解决教职工“报销难”问题,自202351日起,财务处将全面启用新的智能报销系统。为了方便教职工尽快掌握智能报销系统操作流程,427日下午财务处组织召开智能报销系统培训会。会议由财务处副处长申小梅主持,各单位财务联络员及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财务处副处长申小梅对推行智能报销系统的背景进行了分析,介绍了智能报销系统的特点,强调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认真学习,积极宣传推广;绩效管理科科长张正娟详细说明了智能报销系统操作手册,分别结合微信端、电脑端两种使用方式,对日常报销、国内差旅费报销、借款、酬金申报四种常见报销业务类型进行了实操演练,并就网上审批、报销单打印、投递方法等事项进行了逐一讲解。

  核算管理科李琦老师围绕合同签订、差旅费审批、借款冲账、资产入库等报销中出现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梳理与反馈。最后,参会老师对系统操作进行了现场交流。

智能报销系统的推进是财务精准化服务的重要举措,真正实现了“让数据多跑路,让师生少跑腿”的目标,此次培训会加深了各单位对智能报账系统的认识,为智能报账系统顺利上线运行打下了良好基础。   (文/徐凡 /吕桂林 审核/曹当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