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动员会

时间:2022-10-18浏览:416设置

为全面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进一步提高财务处同仁对本科合格评估工作的认识,1014日上午财务处组织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动员会。会议由财务处副处长申小梅主持,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学习。

副处长申小梅首先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知识手册》和《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自评报告》等相关文件,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评估知识,仔细核实支撑材料,熟悉了解财务核心指标,为迎接1026日的全员测评工作做好充分准备;其次,她结合学校10月份评建工作安排,对处室环境优化,专家进校访谈等方面进行了具体部署。

最后,她从预决算管理、银校合作、内部控制等工作出发,对2022下半年工作作出具体安排,提出以下要求:一要理清工作任务,保证按时完成;二要加强协同合作,提高工作效率;三要注重工作积累,主动思考总结。

此次本科合格评估动员会起到了良好的效果,充分调动了财务处全体人员迎接本科合格评估的积极性,为确保顺利通过本科合格评估打下基础。

                                            (文 粟蕾 图 李琦 审核 申小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