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组织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培训专题会议

时间:2022-09-07浏览:493设置

  92日上午,财务处组织召开2022年下半年部门工作会议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培训会,会议由财务处处长曹当勤主持,财务处全体人员参与了培训。

      会上,曹当勤处长传达了学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布置了财务处下半年的主要工作,并重点结合学校将要进行的下半年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分析了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中相关的财务指标,阐述了财务处保障服务教学中心地位工作情况,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合格评估工作,认真准备财务支撑材料,全力配合做好预评估工作。

说明: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667ebd3967aaba5566599dc0e04cd7.jpg

      随后,姚利华副处长针对本科合格评估应知应会知识进行了专题培训。她带领全体人员系统学习了学校合格评估知识手册,对本科合格评估中财务相关指标进行了介绍与解释。

曹当勤处长在最后总结讲话中强调,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已经进入了冲刺攻坚阶段,希望财务处上下全体立足大局,统一思想,认真学习评估知识,为学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作出应有贡献。(文/申小梅 图/粟蕾 审核/曹当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