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召开2023年预算及项目库申报培训宣讲会

时间:2022-07-04浏览:726设置

为深化财务“放管服”改革,进一步提升财务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做好学校2023年部门预算工作,财务处于71日上午召开2023年预算及项目库申报培训宣讲会,各单位财务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副处长姚利华主持。

会上,绩效管理科科长张正娟从全面预算管理总体要求出发,详细阐述了2023年预算申报涵盖的内容及编报重点;结合2023年各类项目申报的具体要求对项目库申报的完整流程进行了实操演示,并就整体绩效目标、项目绩效目标指标选择方法给出相关建议与参考;围绕2023年预算申报流程、提交材料及时间节点等内容做了解释说明。

此次培训宣讲会取得了良好效果,加深了各单位对全面预算及预算绩效管理的认识,为科学准确申报预算打下基础。下一步,财务处将在预算申报过程中主动与各单位沟通协调,通力合作完成2023年学校部门预算及整体绩效目标上报工作。(文/申小梅 徐凡 /徐凡 审核/曹当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