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内部控制建设与执行会议

时间:2022-05-06浏览:1061设置

56日上午,我校召开内内部控制建设与执行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华兴夏,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崔燕出席会议,内部控制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华兴夏副校长主持。

华兴夏副校长重点围绕预算业务、收支业务、政府采购业务、国有资产业务、建设项目业务、合同业务等六个业务对学校内部控制的关键点进行了分析讲解,同时对学校内部控制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和任务分解。

会上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崔燕要求各部门要对学校内部控制工作高度重视,纪委将持续关注各部门相关工作动态。

财务处负责人也从工作层面上建议学校成立内部控制评价与督查小组,各相关部门应对照上级文件要求做好内部控制自查工作,不断完善各部门的相关制度,查改风险点,建立经济活动风险评价机制,加强对学校内部控制工作进行检查评价。 

                                             (文/张正娟 图/张正娟  审核/曹当勤 )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