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全面预算宣讲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09-28浏览:1361设置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实践“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宗旨,深化财务“放管服”改革,进一步提升财务服务水平,财务处在创新设立“财务管家”,精准对接各二级单位财务事务的基础上,于926日下午召开2022年全面预算主题宣讲会,对各二级单位预算申报对接人进行了业务培训,以帮助各二级单位领会《江苏省省级项目库管理办法(试行)》、《中共江苏省委 江苏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实施意见》等文件对全面预算管理的新要求。

宣讲会由财务处副处长姚利华主持,绩效管理科科长陈晨从预算的作用、全面预算论证的要点、项目库申报流程等方面多方面阐述了做好全面预算的意义。之后绩效管理科张正娟就2022年项目库申报的具体要求对项目库申报的完整流程做了演示。最后,财务处就二级单位关心的问题做了有针对性的现场回复,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在之后的项目申报中财务处也将与各部门积极联络,共同推动全校的资金筹划更加科学和完善。(文/徐凡  图/张正娟  审核/曹当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