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财经工作会议

时间:2021-07-01浏览:2580设置

   6月30日下午,我校召开财经工作会议,校长黄军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财经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华兴夏主持。

会议现场

黄军伟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华兴夏副校长主持会议

财务处负责人重点汇报了学校2020年财务决算概况、财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新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和特殊教育学院负责人作交流发言,二级学院教学经费和专项经费管理等方面分享了经验、提出了建议。

黄军伟校长总结讲话就如何做好财务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把握政治新形势,领会财务工作新要求;二要挖掘利用各方资源,依法多元筹资增资;三要加强经费管理,提高科学理财水平;四要强化内控建设,增强风险防范能力;五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财务信息化水平。(文/申小梅 /袁姝、谢军 审核/曹当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