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赴南京工业大学调研学习

时间:2021-05-17浏览:1851设置

为提升财务管理水平,创新财务工作思路,优化财务服务质量514日下午,财务处副处长姚利华带领财务处一行8人赴南京工业大学计划财务处调研学习。

调研团队受到南京工业大学计划财务处叶青松处长等相关人员的热情接待。双方首先进行了座谈交流。南京工业大学计划财务处周艳副处长对该校财务组织架构、人员配备、财务管理创新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总体介绍,并从练好内功、创新引领、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四个方面重点分享了构建财务服务体系,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具体经验和做法。随后,双方就预算绩效管理、项目库建设、科研报销“放管服”、服务体系建设、政府采购流程优化、个税申报等方面进行了研讨交流。座谈会上,南京工业大学计划财务处系统管理员路懿娜介绍了学校“校财帮”智能客服与财务助理系统建设的具体情况。该校财务处的诸多先进管理理念和方式值得借鉴学习。

座谈交流结束后,计划财务处副处长王延宁带领调研人员实地参观了该校财务处办公场所,实地调研计划财务处各科室运转情况。相关岗位人员对各自工作中面临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更为细致的交流与沟通。(文/李琦  图/申小梅  审核/姚利华)

财务处赴南京工业大学调研学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