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预算执行及绩效管理推进会

时间:2020-09-16浏览:1622设置

915日上午,我校召开预算执行及绩效管理推进会,校长凌迎兵出席会议,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华兴夏副校长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财务处处长曹当勤通报了学校2020年学校预算和专项资金经费执行情况,分析了学校项目资金管理和建设的现状,结合学校实际,讲解了全面实施绩效管理的意见要求。

副校长华兴夏对如何加强预算执行,提高绩效管理提出四个方面具体要求,一是推进项目库管理,加强统筹规划;二是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实行全过程管理;三是强化绩效考核,将预算执行纳入年终考核目标;四是明确责任主体,启动问责机制。

副校长华兴夏主持会议并讲话


最后,校长凌迎兵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从“总量、结构、时间、效益”对预算执行和绩效管理进行分析。同时提出三点意见,一要高度重视预算执行,树立绩效管理意识;二要加强政策学习,进一步完善制度;三要加强沟通交流,及时梳理项目经费,确保按期完成。(文/申小梅 图/袁姝 审核/曹当勤)

校长凌迎兵总结讲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