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校2020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0-06-30浏览:3249设置

各单位:

根据省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展2020年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的通知》、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高校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定于6月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月活动,现将我校2020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联合多部门、多维度、多渠道加大对学生、教职工教育宣传力度,充分认识防范非法集资风险的严峻形势及重要意义,确保宣传工作组织有力、成效明显。

二、丰富宣传形式。紧紧围绕活动主题,结合防疫抗疫、复工复学等形式,积极开展针对性宣传。通过校园宣传栏、展板横幅、电子显示屏、校园网站新闻报道、微信公众号推文、微博、短信等多种形式扩大宣传,加强精准推送、增强宣传渗透力。可通过制作短视频、微动漫、主题海报等形式,推出更多宣传作品。

三、将防范非法集资风险宣传纳入部门学习,系统学习《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参考资料》(见附件 1),及时开展风险提示,针对苗头风险,解读有关法规政策,做细做实风险排查。探索开展知识问答、专题讲座、警示教育、宣传作品评选等趣味活动,提升宣传互动性和学生参与度,引导学生自觉远离非法集资。广泛宣传“12345 非法金融活动举报平台”(12345 电话、江苏政务服务 APP 和微信公众号“江苏12345 在线”的“金融举报”专栏)。

请各单位认真总结宣传月活动开展情况,好的经验做法、存在困难及意见建议等,于 7  7 日前将活动总结、统计表(见附件 2)及活动图片或制作的宣传作品(如有就报)等电子材料发送至邮箱49813190@qq.com

联系人:申小梅

 话:89668047



附件1: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参考资料(2020年).doc

附件2:2020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情况统计表.xls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