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项目申报布置会

时间:2020-01-22浏览:1254设置

121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218会议室召开了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2020-2022年项目申报工作布置会。华兴夏副校长出席会议。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财务处曹当勤处长传达了省财政厅《关于报送2020-2022年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支出规划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项目申报的要求做了具体说明,提出各单位要结合校内预算安排,做好项目论证和绩效目标分析,确保申报材料内容、数字准确。

华兴夏副校长总结会议。他分析了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的历史渊源,指出了该项资金对我校发展的重要性。最后就做好项目申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突出重点,统筹安排;二是项目编报要与学校高质量发展目标相关联,围绕“三评估一认证”工作,做到充分论证,注重绩效;三是按照科学、合理、规范的要求,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完成此次项目申报工作。(文/李若娴 图/申小梅 审核/曹当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