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江宁校区租金评估项目招标补充公告

时间:2019-12-24浏览:793设置

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江宁校区租金评估项目(项目编号:20191203)招标文件有如下更改:

1、四、评分办法及标准按评审后得分由高到低顺序排列,得分高的前2名为中标人。得分相同时,下浮折扣率高的投标人优先,其他情况由评标委员会最终确定中标人。更改为“按评审后得分由高到低顺序排列,得分高的为中标人。得分相同时,报价低的投标人优先,其他情况由评标委员会最终确定中标人。

2、原:

序号

评审因素

分数

评分标准

4

投标人综合实力

10分

1、列入2018年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公布的百强综合排名前30,得7分。

2、具有IOS9001证书(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的,得3分。

更改为:

序号

评审因素

分数

评分标准

4

投标人综合实力

10分

1、投标人拥有房地产估价师人数达到8人及以上的45人及以上的2其他不得分。

2、拥有资产评估师人数达到5人及以上的33人及以上的21人及以上的1其他不得分

上述1、2分值同一持有人不可兼得须提供近6个月(2019年06月至2019年11月)投标人为其缴纳的社保证明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3、具有IOS9001证书(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的,得3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