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创建初心 牢记特教使命 机关三第二党支部开展“特殊教育发展史”专题讲座

时间:2019-11-15浏览:741设置

在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为了进一步了解特殊教育发展,机关三第二党支部1112日以“不忘创建初心牢记特教使命”为主题,组织一场“特殊教育发展史”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中国特殊博物馆馆长马建强老师主讲,华兴夏副校长特邀出席。

马建强老师用自己独特的风格为大家讲解了中国特殊教育的发展史,回顾了学校37年的奋斗历程,期间,马建强老师传递了他自己所独有的特殊教育理念与研究特教史的心得体会,他认为我国对于特殊人群的关心要进一步加强,对于特殊人群的关心应融入到我们的生活中,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

本次讲座让支部成员们增强了将特殊教育事业发扬光大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坚定了自己所从事的特殊教育和残疾人事业的信心。我们要不忘特师创建初心,牢记办好特教使命,继往开来,以更加努力的工作姿态为建设一流南京特师、中国特殊教育事业发展和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