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三党总支第二党支部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时间:2019-09-26浏览:307设置

机关三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925日上午,机关三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在办公楼218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财务处、国资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支部书记陈宁春首先传达了《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及《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工作计划》的内容。她指出,开展主题教育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立足工作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要严格按照学校统一部署的“五结合”、“八个一” 工作方案,推动学习教育全覆盖;要个人主动学、集中研讨学、对照先进学、联系实践学、调查深化学、创新载体学,全体党员同志要做好学习记录,积极开展学习交流。

此次主题教育工作从9月延续至11月。每一名党员同志都要认真制定学习计划,确保主题教育真正落到实处。

(撰稿:盛洁  审核:陈宁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