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个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宣讲会

时间:2019-01-04浏览:436设置

国家税务总局《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操作办法(试行)》已于20181221日正式发布,为了便于教职员工了解熟悉个人所得税专项扣除新政的相关规定,能够及时、完整和准确的申报个人专项扣除信息,201913日下午,在水上报告厅A厅,我校与南京市栖霞税务局联合举办个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宣讲会,邀请了栖霞税务局税征科人员为我校教职员工进行了个税新政的政策解读和专项附加扣除业务的指导。宣讲会由副校长华兴夏主持,各二级单位负责人、财务联络人和部分教师参加了这次会议。

宣讲会上栖霞税务局税征科人员详细解读了新个人所得税法中关于六项专项附加扣除政策的概念、条件标准、申报要求和操作方法,对比了新旧个人所得税法下个税计算的区别,并将六项附加一一举例说明,以数字和公式的方式直观地呈现给现场。同时,会上栖霞区税务局工作人员还就教职工关心的个税问题一一解答,很好地帮助大家对专项附加扣除政策及其他相关个税问题的理解。会议取得了应有的效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