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预算编报工作会议

时间:2018-10-10浏览:670设置

学校召开2019年预算编报工作会议


  929日下午,学校在教学实验实训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预算编报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华兴夏主持,学校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和财务联络员参加,凌迎兵校长到会并讲话。

会上,财务处曹当勤处长传达了省财政厅、省教育厅关于预算编报的文件精神,在总结学校2018年预算执行中存在问题的基础上深刻分析了学校2019年财务形势,并对2019年校内预算编制工作做了详细讲解和布置。

华兴夏副校长希望全校树立预算理念、绩效理念、节约理念,针对2018年学校预算完成情况,他提出,截止201810月底,本年预算执行率达不到80%的项目经费,学校将根据实际情况调剂安排使用;年度预算执行率在92%以下的二级单位,将按不低于5%扣减2019年度相应的预算经费指标;年度预算完成率将作为学校年度目标考核的重要依据。

凌迎兵校长提出2019年全校采取紧缩性预算政策,要求各单位要从俭从严、实事求是的编报2019年预算。具体做到:一要充分认识、高度重视预算工作;二要严格执行政府新政策新规定,紧扣学校事业发展目标,有计划安排下年度工作任务;三要结合学校资金状况,按“轻重缓急”有理有据、全面观客的提出预算需求。请各单位负责人加强服务与沟通,按时顺利完成全校2019年预算编报工作。

会议取得了预期效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