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年预算编报工作会议

时间:2017-10-19浏览:1353设置

  

 

1017日下午,学校在报告厅A厅召开2018年校内预算编报工作会议。学校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和财务联络员参加,凌迎兵校长到会并讲话。

会上,财务处曹当勤处长总结了学校2017年的预算工作,传达了省财政厅、省教育厅关于2018年高校预算编报工作的文件精神,并对2018年校内预算编制工作做了详细讲解和布置。组织部、国际合作与交流、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后勤管理处等单位负责人就如何编制预算、如何推进预算执行、如何完善预算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

凌迎兵校长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高度重视预算工作,各二级单位要有理有据、详实完整,按“轻重缓急”提出预算需求。严格按照上级文件的要求,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特别是“三评估一认证”这一重点工作,各单位要细化指标,仔细谋划,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和校内预算要求进行申报。凌校长还强调了预算执行和预算绩效,他提出,截止201711月中旬,本年预算执行率达不到80%的项目经费,学校将根据实际情况调剂安排使用;年度预算执行率在92%以下的二级单位,须以书面形式提交说明,分析原因,同时将适当核减下一年度相应预算经费的安排;对于连续三年预算执行率达95%以上且没有调整的二级单位,在新年度预算申报时实行“申报免检制度”。

会议取得了预期效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