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税法进校园”政策宣讲活动

时间:2017-06-23浏览:1734设置

我校举办“税法进校园”政策宣讲活动

  

  

622日下午,在水上报告厅A厅我南京市地税局联合税法进校园”政策宣讲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全校师生纳税意识、优化我校涉税业务,加深学校师生对个人所得税的理解。南京市地税局所得税管理处处长郭智华应邀来校做了个人所得税知识专题讲座讲座副校长华兴夏教授主持,教师和学生代表以及部分行政负责人参加了这次活动

郭智华处长个人所得税的基本概况、纳税范畴、学校关心的热点问题以及未来个人所得税的改革趋势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现场和老师、学生们就工资和劳务酬金的区分、12万以上高收入群体的个人主动申报、科研经费的涉税事项及残疾教师涉税业务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互动。郭处长的讲解思路清晰,既有理论又有实践,问题分析精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最后,华兴夏副校长对这次活动做了总结,并对深入推进税法进校园”活动如何进一步加强我校财务管理规范化建设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强化沟能,逐步增加纳税意识;二是强化制度,完善校内税收管理;三是强化细节,提升财务规范化管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