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教育会计学会会长唐万宏教授莅临我校开展财政知识讲座

时间:2017-05-02浏览:1766设置

江苏省教育会计学会会长唐万宏教授

莅临我校开展财政知识讲座

428日下午,江苏省教育学会会长、全国高师院校财务管理研究会会长、江苏省教育财政科学研究所所长、南京师范大学原副校长唐万宏教授来我校调研指导,并举行了“转型期高校财务面临的挑战与应对”的财政知识专题讲座,讲座由副校长华兴夏主持,学校各二级部门办公室主任以及财务联络员参加了这次讲座。

唐万宏教授从经济新常态、政治新生态等宏观角度分析了转型期高校财务面临的主要问题,并针对现阶段政府对教育经费管理的新要求以及监管新机制的改革,阐述了学校事业发展规划与经费投入规划的相适应关系,对转型期学校财政资金使用、财务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议性的意见。唐教授的讲座高屋建瓴、数据翔实,具有很好的指导性、实用性。

会上,参会的同志还围绕现今的财政政策以及学校经费使用等方面与唐教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最后华校长对本次讲座进行了总结,并对学校财务工作提出了想法和要求。讲座取得了预期要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