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政厅领导来我校调研指导财政资金使用情况

时间:2016-12-15浏览:2018设置

省财政厅领导来我校调研指导财政资金使用情况


1214日下午,省财政厅科教文处朱忠迎处长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财政资金使用情况,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副校长华兴夏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会上,朱传耿书记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沿革、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十三五”发展规划、未来学校的发展机遇以及现阶段面临困难,华兴夏副校长汇报了学校经费使用和2017年经费预算情况。朱忠迎处长对我校办学特色、“十三五”发展规划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学校财政资金使用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希望学校坚持办学特色,抓住当前国家大力发展特殊教育的历史机遇,争取社会各界更多的关心和更大的支持,同时表示将为学校发展提供必要的资金支持。

会议结束后,朱处长一行参观了学校中国特殊教育博物馆,并现场考察了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