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物价局刘璐处长莅临我校开展收费政策知识讲座

时间:2016-12-14浏览:3078设置

1018日下午,江苏省物价局收费管理处刘璐处长,陈原渊副处长,检查分局吴桥副局长一行三人莅临我院开展收费政策知识专题讲座,并对我校的物价备案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副校长华兴夏、财务处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专题讲座会。

华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省物价部门领导到基层学校交流指导工作表示欢迎,感谢省物价部门多年来对我校收费工作的关心与支持。随后,刘璐处长对我校收费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陈原渊副处长从高校收费管理的角度,宣讲了教育收费的五大类别,并深入浅出、分类讲述每一类别的政策依据与具体要求,条理清晰,通俗易懂。吴桥副局长从近年来在行政事业单位收费检查中的实际案例出发,分析剖析了高校收费中存在的问题,需要整改的措施等。

会后,刘璐处长一行检查了我校18幢学生宿舍楼收费标准备案工作,现场提出改进要求。

本次专题讲座提高了我校对物价政策的了解,为今后合法合规的收费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原图
/